close


第20部【電梯求婚篇】
立生:靜川,等等我
靜川:啍!
立生:靜川,你別走
靜川:你放手呀!
立生:今天早上你打過電話給我
靜川:(甩頭不理他)
立生:你有了孩子
靜川:是呀!不過和你無關,我已經打掉了
立生:你不會的,你是社工嘛?你不會這麼做的
靜川:你把我看扁了,我現在就打....打
立生:靜川....別這樣,你要打就打我,你打我
靜川:你好討厭,放手,你煩死人了
立生:罵....,你高興怎麼罵就怎麼罵,不過你罵完之後,我們明天一起去註冊結婚好不好
靜川:不結....,我不會要孩子,也不會要你
立生:你會要的,如果你不要,你就不會連英國不去,留在香港了,如果你不要我,就不會這麼生氣了,我答應你,以後不再氣你,你說甚麼我都聽你的,不過你以後別在生氣了,不然的話,大黑臉關公生個小黑臉關公,那就不好了
靜川:你別這麼跩,你以為我一定跑不掉,當未婚媽媽不行呀!讓開

--------這時電梯壞了--------

靜川:喂!開門呀!放我出去
立生:(笑的很賊的說)你別發脾氣了,這部電梯有名堂,它叫做唐門,誰進門,就不能回去了
靜川:哼!
立生:這樣吧!你要出氣,就打你老公出氣,打.....
靜川:放手,誰說我要嫁給你,好呀!我問你,你對我有多瞭解?我們認識多久,甚麼時候開始牽手,甚麼時候第一次吵架?你說
立生:我....我知道,我有記下來,在記事本上,那記事本擺在家裡床頭櫃,我要回去拿給你看
靜川:你還撒謊
立生:唉!唐立生,你可真是卑鄙無恥,這時候你還撒謊騙你的好老婆,幸虧我這個老婆不但是最漂亮而且又賢慧溫柔,不然的話我可就慘了
靜川:我告訴你,我早晚會被你氣死
立生:你告訴我
靜川:是呀!
立生:我也告訴你,我不會的,就算要氣你,也留給兒子氣,不過兒子真惹你生氣,我替你打他
靜川:你敢!你打他我就把他抱走,再也不替你洗衣煮飯,我們兩個都不認你
立生:慘了!我林妹妹移情別戀了

--------兩人深情對望--------

立生:靜川,嫁給我吧!
靜川:.........
立生:(哈哈哈)
靜川:你最討厭了,人家做社工的嘛?我教自已的學生,不要當未婚媽媽,不要用孩子來綁住男人,不要為感情放棄理想,現在人家通通都做齊了,怎麼辦?
立生:你不說,我不說,誰知道
靜川:那你家裡人呢?我剛才還很堅決的說今晚要去英國,怎麼辦?
立生:留在香港唸書一樣嘛?
靜川:香港沒有這個科目,怎麼唸?
立生:沒關係,有另外一個科目,叫做換尿片科
靜川:喔.......


--------兩人相互擁抱--------

FROM: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