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《東周刊》報導在無線《真情》中,飾演「阿靜」的彭子晴,最近與富商莊先生蜜運成功,並決定和無線提前解約收山去也。
  但原來「阿靜」只是以私人理由向無線請假6個月,於是有傳聞指她今次是趁此假期秘密結婚。但「阿靜」放長假,最大又最直接影響的自然是《真情》的劇情進展,尤其是要交代「阿靜」的突然離去,據知無線方面為求合理地交代劇情,可能要無奈地將剛甦醒的「阿靜」判以死刑,從此永別《真情》。

  其實「阿靜」彭子晴的事業心一向極重,雖然有報導指她最近蜜運成功,而傳出「阿靜」與無線解約,秘密結婚。

已批准放假

  但原來「阿靜」彭子晴只是在數星期前,以私人理由向無線藝員科請假6個月。所以「阿靜」只要在7月初完成現時在《真情》中的戲分後,便可正式放長假去。

  而彭子晴今次放長假,對無線最大的影響是《真情》劇情的交代,雖然近期《真情》的主要劇情,集中在馬蹄露與謝天華身上,但彭子晴在劇中飾演的阿靜近日才剛甦醒,所以佔戲亦不少。若要在劇情中合理地交代彭子晴的離去,相信以無一貫交代劇中藝員離去的慣例,可能要改寫劇本,以阿靜因病或因意外死去作為彭子晴突然消失的交代,故彭子晴今次亦只有無奈接受「死刑」此悲慘結局。

劇情不斷有變

  《真情》監製徐遇安表示,自己都是於較早前,接獲藝員科通知,知道彭子晴以私人理由向藝員科請長假。至於會否以判死刑方式交代彭子晴的離去。

  徐遇安稱:「其實《真情》以後劇情一路都寫緊,同一路都拍緊,所以劇情一路都有變化,雖然彭子晴要放長假,但我都可以改橋段改劇本就番,更何況我成日都有藝員出入啦!」

立生未知結婚事

  在《真情》彭子晴的親密拍檔「立生」盧慶輝,對於彭子晴,因結識富商莊先生向無線請放長假,而傳出秘密結婚一事。

  盧慶輝稱:「唔係!我尋日仲同佢一齊開工,同埋都唔覺佢身光頸靚A何況我大家都冇傾感情啊!」

  由於彭子晴將不會出席今日《真情》的端午節宣傳,所以本報記者昨日傳呼彭子晴欲求證此事。但彭子晴的經理人回覆稱;「佢而家開緊工,有咩事同我講完我叫佢遲覆你!」

  但直至截稿前彭子晴仍未回覆。

1999.06.17娛民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