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正當全港電視觀眾咬牙切齒地睇『真情』中最乞人憎的一對衰人:子浩與May May的下場如何時,『真情』的劇情卻準備掀起另一高潮,就是立生(盧慶輝)、阿靜(彭子晴)與阿雪(滕麗明)之間的三角關係,最後發展如何?
        盧慶輝、彭子晴及滕麗明最近忙於趕戲,劇情講到立生同阿靜本已迸發出愛情火花,但阿雪卻恢復了局部記憶,只記起曾和立生拍拖,忘了同Rebecca(莫可欣)之間的不愉快,但立生此時亦與阿靜由鬥氣冤家發展成情侶,於是立生就將一隻曾問阿靜借來八萬元買給阿雪的鑽石戒指,掟茖海以示對阿靜愛意堅定;之後立生開車載著阿雪與阿靜,但立生太留意坐在後座的新歡阿靜與舊愛阿雪的談話,終於搞到撞車。

觀眾盼大團圓結局

        但據知現時『真情』的劇本,還未寫到這段三角關係的結局,因為無線方面,希望睇睇觀眾反應如何,才決定立生三角戀的去向。

        現時大部分觀眾的反應是希望大團圓結局,卻不是要立生與阿雪再度走在一起,而是希望阿靜同立生這對鬥氣冤家之間的感情真正開花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