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子晴覺得與盧慶輝非常有默契,但現實中盧慶輝就不是她的真命天子。


1999.01.03蘋果日報


陶大宇妒忌郭可盈

  昨日港台二台「娛樂滿天星」公布「最受歡迎電視情侶」選舉結果,獲選的五對藝人分別為:(一)吳啟華、蔡少芬;(二)陶大宇、郭可盈;(三)歐陽震華、關詠荷;(四)盧慶輝、彭子晴及沒有出席的(五)林保怡、陳慧珊。在活動上各對螢幕情侶都表現得好煙韌,其中較為令人矚目的是郭可盈、陶大宇和吳啟華這三位螢幕情侶。

1999.01.03東方日報


螢幕情侶一摸OK

  由港台的「娛樂滿天星」舉辦的「最受歡迎電視情侶選舉」,昨日公布有結果,昨日得獎的五對電視情侶分別有﹕(一)吳啟華、蔡少芬,(二)陶大宇、郭可盈,(三)歐陽震華、關詠荷,(四)林保怡、陳慧珊, (五)盧慶輝、彭子晴。其中林保怡與陳慧珊因開工而缺席。

1999.01.03商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