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情》今晚將播映大結局,監製徐遇安努力游說下亦未能令所有曾演出《真情》的演員歸隊,劇中最經典的人物雙雙(羅霖)和阿貴、彩瑤(張慧儀)最後都不能出現,令《真情》最後一集不夠完美。早前,監製笑言要通緝彭子晴歸隊,幸而終能成事,昨日彭子晴亦有出席《真情》大結局綵排。

  向無線請假半年,已放假三個月的彭子晴說:「我由美國返香港,我一知道《真情》有個咁特別日子梗係即刻歸隊啦!我自己出錢買機票返!都未知點計騷錢。」

  彭子晴雖然跟無線仍然有約,但對於放假後是否再拍劇則有所保留,她說:「放假呢段時間我有諗過以後路點走,我亦有打算幫屋企人做生意,如果幫無線拍劇仲兼顧到都會做。」

  「阿靜」彭子晴與「立生」盧慶輝在《真情》中一段感情真的多災多難,幾經波折兩人於生仔後再結婚,大團圓結局。只可惜就是揀錯了日子,昨日《真情》總動員到沙田大會堂門外拍攝結婚場面,在烈日當空下,一眾演員被曬到頭昏腦脹,流汗浹背,辛苦非常。

  拍這場戲雖然辛苦,但彭子晴將可以享受半年悠長假期,所以心情特別輕鬆。向無線請假半年然而正式暫別的日子還未落實,她表示,待所有《真情》的戲份完成才會離開香港。自從她決定放假返美國陪家人後,父母就最高興,離家四年,她希望趁此機會,把握時間與家人共享天倫。

  早前傳過緋聞,繼而突然向無線請假,在這個敏感時刻,難道她不怕被外界揣測嗎﹖子晴認為既然是別人的揣測,她也控制不來,自知所做的一切對得住家人,對得住自己就足夠了。

  笑問她會否秘密結婚﹖她表示,沒有結婚計劃,亦未有結婚對象,何來會秘密結婚呢。她覺得世界不停在轉,因此沒有刻意計劃未來,隨遇而安,她笑言,可能半年之後回來退出也不定呢。

  至於阿靜與立生結婚之後,劇情將會交代兩人為下一代移民英國,但盧慶煇不會因為子晴的離開而被調離《真情》,稍後劇情會安排他因為某種理由返回香港,繼續拍攝。

1999.11.13東方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