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子晴向無線請了半年大假,要不是因「真情」大結局,她也不會回來,今回她是專程回來做大結局。

  她表示,目前尚有三個月假期未完,在這個期間她有四出在美國玩。有問她的富商男友可有陪同她﹖

  她說,她現在才積極找男友,所以她是沒有男友的,而且傳聞的男友已是舊聞。

  問到她可會沒有心機再做娛樂圈工作﹖

  她覺得有時在同一個工作崗位太耐要有些時間令自己去充電回氣,她也會積極去為將來工作準備,如果她不再做這一行,她可能會協助家人打理生意。她又自言有很多事她都想嘗試去做,一個人只有幾十年生命,應該多做些有意義的事。

  此外,監製徐遇安表示,羅霖因在多倫多不會回來,而張慧儀身分尷尬而不會出席。有問今次彭子晴的機票是否由無線支付。徐遇安表示,他們會相約打牌而他會識做鬆章。

1999.11.13星島電子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