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薛家燕昨日最後一日為《真情》開工,之後便收工大吉,她回廠錄影之時已有不少燈光及道具師在場,原來他們曾拍過《真情》的所有幕後工作人員也回來一齊互拍影相留念,可見大家感情很好。
     
她自言心情十分捨不得,但見今日大場面又有些興奮,因為大結局是開心好過傷感,《真情》給她一個美好回憶,尤其好姨一角帶給她不少名、利,在利方面她的三個子女將來的大學學費也足夠,她又有一間屋,所以好姨給她一家人安居樂業,她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好姨。

      她又說,她希望人生能夠再有第二個真情,無論是感情或工作也有另一個真情出現。

      又,昨日《真情》拍一場大結局戲,這場戲是指吳美珩(生肖)嫁給黃德斌(越南),鄺文珣(JOAN)嫁劉愷威(安仔),所以所有演員也盛裝出現,場面熱鬧。

      據監製徐遇安稱,在十三日的現場直播大結局,已找到彭子晴、呂方及曾江回來談感受,至於其他的羅霖及梁珮盈則未聯絡上,大結局篇有半小時是直播大結局,另半小時則是藝員談感受。

1999/11/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