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晚有追看無線劇集「真情」的觀眾,相信都很著緊立生(盧慶輝) 、阿靜(彭子晴)和阿雪(滕麗明)的三角關係 ,就連無線的時事資訊節目『城市追擊』亦搞個名為「立生的抉擇」的觀眾電話投票,而前晚得出結果,贊成立生揀阿靜的觀眾較多,昨日出席『明珠台-情濃七日』記者會的彭子晴,獲悉後便開心不已。
        早前曾憂慮被安排離開『真情』的彭子晴,昨日笑逐顏開地說「我都估唔到觀眾會對我咁好,我都係加入『真情』才幾個月!不過我已經知道阿靜將會繼續在『真情』出現囉!」「(咁立生係咪即揀阿靜?)」彭子晴開心得好像立生是她現實中男友般,難道真的已和盧慶輝擦出了愛火花?她說:「拍呢個劇我心情跌宕得好緊要,但現實中我都未知自已想要什類型的對象,或者有一日我冇男人吼,我都會考慮搵盧慶輝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