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無線長劇《真情》最近收視麻麻,為刺激收視,監製可謂無所不用其極。本報收到消息,該劇監製徐遇安已度定好橋,立生(盧慶輝飾)和阿靜(彭子晴飾)將會情海翻波,原因是立生和阿靜打算結婚,阿靜重有埋BB,卻被思琴(袁彩雲飾)累到阿靜小產,重同立生產生誤會,結果令婚事告吹。
        記者昨日在電視城遇到前來配音的盧慶輝,即時向他求證此事,盧慶輝卻稱自己並不知情,他說:「係咩?我都未知劇情會點喎,劇本都未出。我都收到稍後我同林妹妹(即彭子晴)感情上會有考驗,但唔知係咪你講咁喎!」言談間記者覺得盧慶輝似詐扮懵多些!)

注定要做第三者

        此外,盧慶輝透露自己正在拍攝《鑑證實錄Ⅱ》,與李珊珊、林保怡有三角戀情,而已拍完的《完全離婚手冊》,和江欣燕、阮兆祥又搞三角戀,在《 Mr. Diana》則和張燊悅、羅嘉良發生三角戀,他笑言注定是要做第三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