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氣冤家成戀人
  立生(盧慶輝飾)因自己曾為「監躉」,加上右腳跛了,感到非常自卑而自暴自棄。而負責輔導他的社工阿靜(彭子晴飾)向他施以輔導,終令立生重新做人。最初兩人經常鬥氣,但日久生情,在阿靜契爺(鮑方飾)扯紅線下,兩人終成情侶。

阿雪掀起三角風暴

  當立生和阿靜感情漸趨穩定,並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時,立生前妻阿雪(滕麗名飾)突然恢復記憶,返回香港要求與立生復合,立生陷於兩女之間,難以抉擇。這場三角風暴最終得阿雪讓愛毅然離去,成全立、靜二人。

遭襲擊昏迷不醒

  阿靜本欲出國留學,卻突然發現懷有立生骨肉,兩人卻因小事而發生誤會,最後兩人終冰釋誤會,結成夫婦。但當兩人正喜悅地等待小生命降之際,阿靜突然遭思琴的奸夫阿發猛烈襲擊後腦致受傷昏迷。

生俏介入成新三角

  阿靜在昏迷期間生下兒子,由醫生羅生俏(吳美珩飾)幫助接生,成為立生一家的大恩人,並與立生產生觸電感覺,但立生始終最愛阿靜,而未有同生俏再一步發展。

阿靜甦醒夫妻恩愛

  阿靜甦醒後,曾誤會立生與羅生俏一齊,更假扮失憶,欲成全立生生俏兩人。及後終被立生真情打動,再度和好如初,兩人夫妻恩愛。

他認識子晴好耐,相信她的人格不會喜歡有婦之夫。

1999.06.17太陽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