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《真情》將於電視城一廠直播第1,129集大結局:《今夜真情流露》。一班新舊演員今晚亦將聚首一堂,演出最後一集《真情》大結局。

彭子晴專程由美國返港,難得與「老公」盧慶輝見面,當然要影番張合照啦!  其中彭子晴更專程由美國返港,參與《真情》最後一集的演出。

  上周收視只得23點的《真情》,日前卻突然飆升至32點,一班演員昨日在一廠綵排之餘,還特別開香檳慶祝。

  一班新舊演員今晚亦將聚首一堂,演出最後一集《真情》大結局,曾有份參與演出的演員如滕麗名、郭可盈、蘇玉華、梁珮盈等都會參與演出,其中阿靜(彭子晴)更專程由美國返港。

  昨日她為《真情》最後一集綵排時表示,放假期間曾到過多個國家旅遊散心,但對於放假後會否再拍劇,她答得甚有保留:「唔知!呢段時間除回氣,仲會諗未來點做。我可能會幫屋企人搞生意,如果兼顧(指做演員)得到都會做。」對於曾有報道指子晴會跟隨富商男友從商,她則否認:「係舊聞啦,我依家好積極搵男友!」

一班《真情》演員為最後一集演出落力綵排,認真一絲不苟。  一班《真情》演員為最後一集演出落力綵排,認真一絲不苟。

《真情》演員未來動向
薛家燕:到英國拍食油廣告及登台。
張慧儀:離開無線後,簽了中國星,並且為亞視拍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》。
黃德斌:為台慶演出,之後有待公司安排新工作。
李司棋:向來愛扮靚的司棋姐,會在美容界大展拳腳。
彭子晴:她在六月已向無線請假半年,並幫家人打理生意。

1999.11.13太陽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