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TVBS-G「真情」中飾演立生的盧慶輝與戲內對手彭子晴傳出假戲真作的消息,不只如此,還有消息指出該劇編審陳寶華也捲入這場三角戀愛,對於這些傳言,盧慶輝一概否認。

  盧慶輝和彭子晴在合作「真」劇前,兩人並不相識,甚至彭子晴還坦言她對盧慶輝的印象不好,連拍攝親熱戲她都不太願意,沒想到經過長時間相處,情況有了大轉變,香港媒體不時傳出「兩人吃飯時在桌底下牽手,或是外景車上公然借出手臂當枕頭」等消息,於是兩人拍拖的消息甚囂塵上,正當大家猜測兩人戀情的真假之際,竟又傳出盧慶輝與「真」劇編審陳寶華有一段忘年之戀,於是三人頓時陷入難解的三角習題。

  對於自己和彭子晴的緋聞,盧慶輝的回答是為了營造戲裡最佳情侶的感覺,因此他才努力與女方培養默契,故戲裡戲外兩人都表現出親密狀。至於和編審陳寶華之間,則僅止於公事上的接觸,由於陳寶華是工作狂,因此他們一談起劇本總會忘情聊上數小時,才會引起外界誤會。

1998/11/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