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子晴暗示《真情》有喜事
與「立生」 結婚刺激收視

      無線劇集《真情》進行一連串收視救亡行動,據悉會安排立生(盧慶輝)和阿靜(彭子晴)結婚喜一下,而立生之前和阿雪(滕麗明)已結婚又分手,立生再婚當然最終目的是希望刺激收視啦!

      《真情》演員盧慶輝、彭子晴、滕麗明、苑瓊丹和楊英偉,昨日為元朗安德魯餅店剪綵開幕,他們更親自示範整餅。

      彭子晴透露,《真情》劇情會安排她與立生的感情大躍進,再一步昇華。(咁係咪結婚呀?),她說:「會有喜事,有皷禝慶祝囉!我同立生在劇中都做過兩次伴娘和伴郎,應該唔會做第三次!」在旁的立生(盧慶輝)插口說:「現在經濟不景,買定戒指都皐啦!」相信距離他們婚期並不遠。

      立生又補充說:「都要睇觀眾反應,若果觀眾想我結婚,監製都會考慮,況且結婚前會發生一段小插曲,幫結婚戲鋪路。」原來這小插曲會講述立生醫腳,因阿靜得他跛腳並不夠完美,待這劇情出街後看觀眾反應,才決定是否結婚!

彭子晴躲在雪櫃

      在焗爐旁示範整餅,各藝員都熱到透不過氣,彭子晴更打開大雪櫃享受涼風,苑瓊丹更在店外呼籲街坊光顧,反應不俗。

      《真情》一向給人親民形象,又有帶旺功能,難怪演員頻頻剪綵、登台啦!

1998/07/19蘋果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