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壽港劇「真情」 完美終結 11月13日告別作 全體演員大團員

記者 李碧蓮/報導

    香港無線電視台最長壽的劇集「真情」終於要在十一月十三日播出完結篇,而且會以現場演出的方式做一個完美的結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 目前也正在台灣TVBS-G播出的「真情」,廣受港台兩地觀眾的喜愛,而它的完結篇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甚至一度傳出會到千禧年才結束,不過無線電視台已經決定在無線台慶(十一月十九日)之前的十一月十三日,讓「真情」功成身退,正式播出大結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「真情」在無線已經創下好幾個紀錄,包括最長劇集、最多演員等,所以無線一直希望能夠用一個特殊的形式演出完結篇,經過開會決定,將由全體演員一起到棚內現場演出大結局,並且邀請觀眾進場觀看,和演員同樂。

    據了解,結局將會是安仔(劉愷威)和Joan(鄺文珣)的婚宴,曾經演出「真情」的演員都會出現在現場,包括現在正在趕拍長劇「創世紀」的郭可盈、陳錦鴻等人,都會向劇組告假參與演出,因此無線決定見好就收,讓「真情」提前下檔。

    大結局播出當天,將會以現場方式演出,不過只有半個鐘頭的戲,另外半個鐘頭會安排觀眾和「真情」的演員們對話和拍照留念,希望讓喜愛「真情」的觀眾有一個開心的晚上。不過由於台灣播出的集數落後香港許多,因此台灣的觀眾要看到大結局還是得等到千禧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成報1999/10/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