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劇「真情」中培育了許多的螢幕情侶,在這大家最愛的就是立生、靜川。

  「立靜情緣」, 19993月成立,起源於BBS中央情報局,一群喜愛真情,更愛立生、靜川的朋友所組成的。


  從歡喜冤家變成甜蜜小夫妻的立靜,他們在戲中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們的情緒,彷彿出現在我們身旁,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,大家一起在板中分享著關於立靜的幸福,討論著立靜的一切。


  「立靜情緣」不只是個封號, 19991113日勇闖香港TVB,見到了我們喜愛的兩位主角,完成了「立靜情緣」一直以來的目標,讓兩位主角知道了我們的支持。


  如今, BBS的立靜版因戲劇的結束而結束了,不過,在我們心中屬於「立靜」的這份真情沒有結束,只是轉移。


   將來我們心中的「立靜情緣」從這裡繼續開始,「立靜情緣」永遠開啟,有真情的地方,就有立靜,有立靜的地方就有我們,我們永遠都存在,跟著大家一起繼續回味我們最愛的螢幕情侶~唐立生、林靜川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w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